close

其實這已經是10月份的事囉

無意間在網路看到

大河川有自然無鋁鬆餅粉(點我)有PO文就送正品鬆餅粉的活動

素日也愛吃鬆餅的我也發了封MAIL索取

也由於之前相機讀取出了點問題

所以現在才PO文

也感謝他們的體諒

 

索取試用是要自付運費  申請後大概1個禮拜內就收到了

收到當天的午餐就是它囉

照著包裝外的指示準備用物

 

白脫牛奶口味/2磅(908克)
成份:全麥低筋麵粉、玉米粉白脫奶粉、麥麩、泡打粉(無鋁配方)、海鹽

 

IMG_1146.JPG  

 

我在廚房時一個小人一直想衝進來

IMG_1147.JPG

 

就是材料喇喇ㄟ

 

IMG_1149.JPG

 

我用奶油取代沙拉油

 

IMG_1150.JPG  

 

下鍋  我有試圖讓它成圓形的

IMG_1153.JPG  

 

呃....我盡力了

IMG_1154.JPG  

 

煎的不均勻

IMG_1156.JPG  

 

遠遠看還可以啦

IMG_1157.JPG  

 

給迫不及待的小人嚐嚐吧

IMG_1160.JPG  

 

淋上一點蜂蜜

IMG_1161.JPG  

 

結論是:

這個口味比較適合大人   不像坊間偏甜   所以小人不愛

根據網站上寫的  大 河川有自然無鋁鬆餅粉不加人工色素、不加人工香料、不加防腐劑,採用無鋁配方泡打粉,在美國已獲得美國USDA農業部的官方認證標章。美國的有機食品的認 證條件相當嚴格,如土地必須三年以上休耕,並經專家測試不含汙染物質之後,進行自然栽培法所產生的食品,生產與加工過程中沒有使用化學農藥、化學肥料或汙 泥堆肥,不採用生物科技產品,不使用遊離輻射線殺菌處理的農業。而這最簡單的定義,也是食物最原始的版本。但在台灣,大河川還“不算”是“有機商品”喔。

 

 

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瞧瞧去 但是現在是缺貨中

大河川有自然無鋁鬆餅粉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